工具はどこ行くのが全部同じだ
永遠にそうだ
工具




原來 我只不過是...工具...

  到頭來,以為不一樣了,最後還是沒有變化……
工具永遠是工具,不會因為地點不同,時間不同,而有了變化……



再遲到的時候向我求情,自己不爽的時候又拿我當出氣筒?
這種團體生活,我受夠了!

誰說團體中一定要有個出氣筒,而為何一定是我?
玩笑拿我開,錯誤找我罵,阿我是傭人喔?隨便管隨便罵!

沒惹別人反而是別人先惹我!想心平氣和的過,偏偏要搞的大家都生氣!
等我不甩的時候呢?開始說對不起,用哄的?把我當小孩阿?

或許我是在別人眼中我是工具,但是"工具"使用過度也是會報銷的!
不要等我真正生氣才懂得跟人相處的道理!

已經有三個以上的我已經拒絕往來了!39個人而已,不用太多時間,就算不是高1
,高3還是一樣39個拒絕往來!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也看不到!但是我還是鄭重警告你!

不要以為我就是好惹!

只是不想把大家氣氛搞太差!

我說過,這個班總有一天我也會列為拒絕往來!

時間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hdm1106 的頭像
    hhdm1106

    領/域

    hhdm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