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に、私がこんなに嫌いだ
それ私きっぱり消える良い



如果我 不存在



世界會是怎樣?



不過是少一個人



反到還可以增加更多的空氣 空間



既然有人討厭我



那我是不是該



消失呢??



反正沒人會在意



我有跟沒有不是一樣?



只是少了個可以欺負的對象......



沒有人會在意



就算哭泣也是不受到注意



難過也不會有人理你



有困難不會有人伸出援手



反正我是多麼不重要 多麼不足掛齒



世界又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少了我 世界一樣照常轉動......



或許 沒有我世界會更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hdm1106 的頭像
    hhdm1106

    領/域

    hhdm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