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ず他人が多い邪悪を持っていると言います
実は
私はやっと悪魔でした



段考前想了很多很多...
我的未來...
我的過去...
我自己...




我反而發現了很可怕的事情..




我不斷的說別人有多邪惡
有多可惡...



其實最壞的 是我...



真正的惡魔...是我...




只不過是自己在幻想
自己催眠自己
讓自己以為自己是好人



但是...謊言還是會被刺破...



我...並不是一個天使...
並不是一個好人...




666...是惡魔的數字
但是在我生活當中 卻也出現了非常多的6...



我的生日有個6...
我曾經當過3年的6號



國中904 9-4=5 只跟6差1
號碼29 9-2=7 又是差1...



連線在15號 1+5 =6



讀義班..也是第6
就連比賽也拿第6...
光是6還有很多...



在來用綽號 我也有一些奇怪的綽號 特別的思想...
做過很多壞事 傷害過很多人...



表面多麼好 內心卻盤算如何對付他...

還有太多太多我可以跟惡魔有等號的事情..


呵呵...


真正的惡魔是我...


天使不是我...



難怪總是會有人討厭我...


因為我並不是天使...




我是惡魔...

人人厭惡的惡魔

就連父母也都不相信我...


因為我不是天使...


我的翅膀是黑色的...

我的羽毛是邪惡的...

我...是令人討厭的



因為 我是惡魔...



一個偽裝成天使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hdm1106 的頭像
    hhdm1106

    領/域

    hhdm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