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あって私が気にしたことがある
感受、気持ち ,又は "私"




有時候被遺忘 不一定是壞事


目光不是我 也很信運


至少這樣 我不會被嘲笑 欺侮 毀謗 或是過分的玩笑


或許少了一點尊重 但是至少都是好的... ...



犧牲有時候是必須的... ...

但是我不想成為每次都被犧牲的... ...

我有時候也想要懦弱的躲在一旁看著別人... ...


或許犧牲可以擋住其他人更多痛苦

但是為什麼要我犧牲?

我沒有做錯事情 接二連三的都要找我?


壞事不斷 有事就找我


我厭煩了 總是要幫別人擦屁股的工作



我 膩 了


我不想再只是個傀儡 受人操控


總是想隱瞞自己的事物 卻又總是被發現


未來的世界中 我不想要有任何感情


同學會就可以不必出席了... ...


我寧願少一段回憶 也不要多一段痛苦


偽裝不是勇敢的... ...

強顏的歡笑也不是堅強的... ...

過分或許在我身上看不出來

但是已經受傷了 無藥可醫



有時候找不到自己的避風港

沒有地方發洩自己的故事

這世界似乎容不下我的話語


飽和之中 總是有多餘的

眼淚不代表什麼 只不過是一段痛苦

面前一個樣 背後卻又說你的不是

我受夠了 這種不斷惡夢

心機重的跟什麼似的...

我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hdm1106 的頭像
    hhdm1106

    領/域

    hhdm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