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くない見られる
これがやっと私だったからだ
やっとです皆さんが知っていたの私





分發學校 看就知道不是我想讀的



這麼遠的地方 怎麼可能會想去



無名很清楚的表達了



那裡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沒有任何"歸屬感"!!



那不是公民那種 我想這是對學校的"認同"



新生? 當初國中 國1就有"歸屬感"



應該說我無法面對這種"事實"



你說我逃避也好 說我懦弱也好



我真的不是在哪裡的



一切都是陌生的



都是0開始的



那當初努力呢? 成為0



人際成為0 認識同班朋友成為0



我不怕高中的來看 我可以很大聲說出自己感覺



我不屬於那所學校



我只能這樣說 我找不到其他可以解釋的方法



我可以在這裡很肯定的說



那裡 我不會表現令一面



那裡 不是真正的我



而我 也不會改變那樣"不是我"的我



現在要批評我不用功之類的 隨便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hdm1106 的頭像
    hhdm1106

    領/域

    hhdm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